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I am unlucking

非常的让我生气!
前些天下载了个worldpress博客程序,用ifastnet.com的空间,搭建了个私密空间,其实就是不想登陆那些个主站而已,所以自己独立门户,我确实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感情,但是,一件非常让我恼火的事是,这些天无法访问了,出了严重的问题,打开后是worldpress的警告和歉意,表示对数据的丢失的遗憾!
由此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免费的可能是最贵的!因为免费所以不承担任何的责任,也无义务承担必要的责任。所以,一切后果自己承担。
多日的付出就那样消失了,看着自己的baby失踪,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伤痛啊!
所以,我决定还是找个可靠的后台照着自己吧!于是谷歌成为我的必然选择!谁让它总是那么的让人难以拒绝!

1 comment:

Hugh Z said...

昏,我现在正在用Wordpress自建Blog,出现什么问题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