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1, 2007

怀念我的爱

每当每年的这个时间,我就会想起你
因为,这是我们分手的季节。
至今,我还在为我那个愚蠢的决定而后悔

在我的心中,
你永远是最美的女孩;
在我的心里,
永远有你的位置;
你永远留在我的心中—-

还记得
我们相会的桥头吗?
我很想去那里看看,找找当年的感觉
还记得
我们的初吻地的那棵小树吗?
当时的感觉真好!
还记得
我们相拥的那个山坡吗?
当时你是那么的温柔,
还记得
我把你逗哭为你察眼泪的那个地方吗?
你是那么的脆弱
还记得
我们斗嘴的情形吗?
真让人怀恋
还记得
我们在初吻的小树旁所发的誓言吗?
一切似乎就在眼前
—–
====

遗憾的是
我们没能期待彼此誓言的实现
全因,
你心中的那个误会!

我始终坚信,咋俩间任何误会都能消除,一般不可能发生误解。
可惜,
当我知道你要离开的原因,就是那个你心中的误会,
已经是三年之后了!!!!!!!!!!!!!!!!!!!
为什么???
为什么,你不早问我这件事?我们认识的日子中和曾将一件事 埋在心头那么久?
我怎么可能会那种事???????

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!

她为我们搭桥亦为我们拆桥啊!!!!

无论何时,我都希望你能回来,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无人可以替代!!!无人可以替代!!!无人可以替代!!!
相信,你有和我一样的感受.一起回家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